一坨努力的小米共

我吃的西皮太多了,看置顶

太好看了!!!我爱你大大!!!

megame88:

《未完成的告別式》04
CP: All金 (這回是安金場合所以會打Tag) 
本子預售地址 ------> 點這裏

 

注意事項:
*這一回有牽涉到的CP還有少許瑞金和雷金
*雖然只有一格,但有斷肢表現,不能接受者還請避雷

 

第一篇:點我   第二篇點我    第三篇:點我

 

(連載中,未完待續)<---不會放完整版在網絡。
故事含大量私設,部分血腥和OOC,請慎點。

 

剛才次序又弄錯了所以消失了一下弄回去orzz
大家如果看得順序怪怪的,請再F5一下orzz
明天會更新下一篇

评论

热度(4779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